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Sunday, November 07, 2004

我病了

两个礼拜没update我的blog了。原因是我病了。这两个礼拜的生活……比白开水还淡然无味。没什么好吃的。我差不多每天都是吃些流质的食物,医生说我的喉咙的状况很差,不可以吃辣的,也不要碰油腻的食物。好可怜 ……

这是多天来我的病情一直反复,发烧退了又来,折腾了我好几天,我一直睡在床上,醒来只是为了填饱肚子然后吃药而已……更可怜的是,我连睡觉都睡不安稳,咳嗽到喉咙红肿、失声不说,连睡觉睡到一半都会咳到醒来。

不说了。呵呵呵,值得高兴的是现在已经好得七七八八了。健康是最重要的,你只会在生病痛苦的时候,才真真切切的感到生命,活着的感觉。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