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Friday, December 03, 2004

网站恢复正常了

经过了一个礼拜左右吧,我的网站终于恢复正常的浏览速度了。之前我网站所寄存的server被人hack了。所以admin把所有的资料都放在后备的server里头,导致loading speed严重的被拖慢了。一直到今天,admin才把所有的东西搬回本地的server。

之前就因为blog的loading速度太慢了,导致我没有心情去写些什么。现在一切恢复正常了,我也该去找回我的blogging spirit了。这几天的生活太闷了。根本都没什么好说的。唯一不同的是,我终于剪短了头发,摆脱了野蛮人的形象了。

呵呵,说到剪头发,我又见到了那个可爱的女生咯。那个之前替我剪头发的“棉花糖”女生。不过这次是另一个男的帮我剪,-_-"。就这样咯,第五天呆在家里了,就算是假期,也很闷。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