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Friday, December 24, 2004

少了点

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现在的人生,总少了点什么。

呵呵,也许是太闲了吧。我不爱念书,除了上课的占去的时间之外,我就是坐在电脑前、上网、看电影、看综艺节目、听歌和最近开始的jogging。每天的就是这样,没有啥变化。尽管生活无缺、吃喝玩乐一样不少,可是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好久没update blog了,原因呢?每当我提起笔(键盘??)想开始写些什么时,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越来越不喜欢那些繁琐的事情,就连晦涩难明的小说/文学作品也摒弃在我阅读的范围之外。就连我自己的写作也一样,我已经把那些讨厌的文法忘得七七八八了。写出来的东西,也让我感觉,少了一点什么。

就像我刚说的,我讨厌繁琐的事情。我喜欢直来直往的人,我不太喜欢优柔寡断的人,尤其是男人。因为我觉得他们,好像是少了点什么。呵呵!!我向来不太合群,身边的朋友乍看之下是不少,可是谈得来的却少。不知为什么,有时候聊着聊着,我就突然间沉默下来了,不知该聊些什么,也许是我少了点什么吧!!

hmmm...这篇东西好像还少了点什么。不过我不管啦,呵呵,不写了,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