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Monday, September 27, 2004

blogging...

在完成了我的个人网站之后,接下来的工作便是找一个合适的blogging engine,我花了很多时间,试了一个又一个的blog engine,结果都不是正面的。wordpress,b2evolution,boastology.... 还有一些已经忘了名字的。他们不是不好,只是少了multiple blog的功能,而有些则是不支持中文。头痛-ing。所以我决定再等等看,期待boastology ver3 正式版会更好,那时候我便会把所有的blog放到自己的server了。

在重新试用blogger.com后发现它还是少了那么一点点东西,不太user friendly。基本的link和search都不在里头。不过不要紧,就像我说的,再等等,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呵呵,免费的东西吗,别期待太多。

其实there's another option for blogging, from www.tabulas.com, 免费的,可以做很多的custimization,如果我有时间和精力的话我一定会用它的。而且,我早已决定把这个blog放在自己的hosting server了,要backup和转移也比较方便一点。而且,server是本地的,会比较快。

目前的planning是先弄好blogging的事情,然后便会专心update网页了,还记得它的地址吗?http://grey-i.info 中文名字就叫做灰瞳,不是灰色的自己哦。呵呵,朋友啊,有空就到那儿看看吧。

No comments: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