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Monday, June 13, 2005

我,回来了!!!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春去秋来、落叶归根、大风起兮、大地回春(寒。。。。),不知不觉地两个月假期就过去了。呵呵,现在宣布《默语录》在今天,随着我大学最后一个学年开学的日子、在万众期待、千呼万唤之下,在右抱琵琶半遮脸的姿态下重新启动了。很累赘对吗?我就是酱的咯,你吹我不涨的!!娃哈哈!!:bpbpbpbpbpbppb


呵呵,真是感叹啊,原本以为会过得很无聊的假期却显得出奇意料之外的“没那么无聊”。尽管生活来来去去不过是早睡迟醒、在家里帮帮忙、看看电视、吃吃饭、找朋友喝喝茶之类的,却不自觉地让我找回心理的平静,心中的“怨气”淡了不少。也许是离家太久了吧,就连原本是血浓于水的家人也会感到有些陌生。有点庆幸,在这两个月里的相处,多多少少地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至于我的沙巴游记呢,再迟些才整理吧,呵呵,懒虫的一家人已经在我身上扎了根、开枝散叶了。)

呵呵,前两天是端午,你吃粽子了吗,有看到人划龙舟吗?我就是在两天前会到来SK的,别人是在水里划龙舟,我则是在车水马龙之中,靠着一本地图,寻找着我归家的方向。在马不停蹄之后的三个半小时后,旅程终于决书了,而我那因为狂踩油门而显得麻痹的黄金右脚终于可以休息了!!

呵呵,到了Sk的家里之后,经过小小的休息+随随便便的整理之后,我又再次出门了。靠着天使所画的地图我来到了Sec17,猪肉刀的的地方,然后到和天使还有其他两个朋友到murni去喝茶。呵呵,那晚我们也聊得很开心,一起缅怀以前在中学的开心日子,和那时候所做过的傻事。呵呵,天使啊,我也想吃萝卜糕。:bpbpbppb

天使所画的地图如下

6 comments:

卡門 said...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的文字囉~

江边鸟 said...

Walau.. is it a map? lolz...

Honestly, I think I'll be lost if I follow this map... "Geng!!" that I've to praise u, sang...

btw, I also wanna eat 萝卜糕...

henmaker said...

哇靠~那是地圖嗎﹖
你還找得到地方﹖太行了
歡迎回來

ahsang said...

哈哈,阳光男孩是无所不能的嘛!就算是用厕纸画成的地图我也可以去到的啦! :bpbpbpbbpb

蚊子你好啊!!我回来了! (酱说好像很奇怪!!)

Anonymous said...

不是吧?你竟然只靠这张厕纸就能来到我家那一带。。。 -_-|||
想不到阳光男孩里出了两个 map reader(另一个嘛是小鸟咯),果然是人才济济啊!哇哈哈哈。。。

江边鸟 said...

toilet paper map will only lead me to the toilet... Perhaps not an ordinary toilet, but the ultimate toilet ~ specially built for sunny boyz... wuakakkakaa...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