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Tuesday, June 28, 2005

梦见黑糖糕!!!

梦一:梦见很多同学,还有人给我一个青色的,用面粉或薯粉再加上pandan,类似muachi,而且带有黑糖的糕。我吃完还直叫好吃!!!

梦二:由梦见另一个同学,和我的家人一块儿出门,经过了一条街,家家户户都卖着新鲜出炉的黑糖制成的各种糕点。我还买了一大块的黑糖蛋糕呢!!

hmmm...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连续发了两个关于吃的梦。是我太贪吃了吗?还是黑糖是上天给我的启示?纳闷中。。。。

3 comments:

henmaker said...

解夢﹕
很明顯﹐這個與黑糖糕有很密切的關係。
很可能就是因為黑糖糕會為你帶來
- 脂肪﹐肥肉﹐肚腩﹑糖尿病﹑血壓高~~


結論是 - 你太貪吃啦﹗

Anonymous said...

waaaaa,黑糖制品,我喜欢!希望我也能偶尔作作黑糖糕的梦。

胖猪猪。

Anonymous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http://www.oral-blonde.info/Blonde-lesbian-mature.html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