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Wednesday, February 09, 2005

新年快乐

新年到又到了,在这里要给你们个“金鸡拜年”(从哪里学来滴),祝你们新春如意,大吉大利,读书的课业进步,工作的步步高升,拿红包的(尤其是二十几岁还厚脸皮去拿红包的)拿多一点,恋爱的甜甜蜜蜜,单身的继续孤孤单单。。。呃。。。。呵呵!!就是这样啦,新年快乐~~

今天已经是大年初二了,只拿了一个红包,呵呵,不过一个就已经抵得过别人给的了。现在心痒痒的,想买个好的headphone,就这个,rm170嘞,很想要,不过想想,买了这么好的耳机有得一并把soundcard换掉。。。。hmmm.....是不是因该把钱存起来,当作是去沙巴旅游的费用。。。。

anyway, Wish all of you have a Happy happy CNY~~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二十几岁拿红包会厚脸皮呢?? >_<

六月 said...

呵呵,新年快乐呢。sang ~我的红包呢^^。。别忘了呵。

把钱存起来,但不是去沙巴用,是等我五月回去,网聚时,你请大家吃一餐啊。你答应我们的啊,你忘了吗。。^^

对呵,谁规定20岁以后不能讨红包。我爸妈都向婆婆讨红包呢。。~利是利是啊。。讨个好运嘛! :)

huixin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me@n said...

Ah Sang..copyrighted ooo

ahsang said...

20 yers old + shud get a work and have kids d. Muahhahaha!!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