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好甜啊~~呵呵

今天我吃了好多好多种的甜品啊!真是神奇的一天啊。呵呵,趁着今天是元宵节,也是新年的最后一天我来好好的犒赏自己一番。(吃得好肥。。。。。。。。。)

i. 豆腐花(好好吃)
ii. 芒果捞河(好吃)
iii. lemon柚juice(冷)(好喝)
iv. 糖不甩(汤圆)
v. 黑糯米糖水
vi. 黑糯米+花生糊糖水(mix & match)
vii. 蜜瓜西米露
(没照片,因为没有相机。。。下次补上)

今天又是快乐、满足的一天。不需要由五星级的待遇,不需要豪华房车进出,也不需要花费n多的钱,就这些甜品,已经能让我一整天都觉得好甜啊。 呵呵~!!!也在这里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丢柑愉快~!

7 comments:

卡門 said...

嗯,好滋味!
流口水了

蓝玫瑰Emily said...

我真不该在临睡前来看你的blog...三更半夜你叫我去哪里找糖水喝!!

我要喝,很饿eh~~~~~~~~~ =p

henmaker said...

我頂你~每次來都要搞到肚子哩咕哩咕的叫~
哇~~單單是字就可以叫人留口水了....你小心突然發福﹗

Lulu said...

That's it I am going to China Town tomorrow and get something to treat myself after reading your post :(

卡門 said...

多幾天要上kl,最想念的是“記得食”的芒果西米露。
不知有沒有人陪我去吃。

windz said...

Ah Sang这个家伙已经发福了啦!朝中年老uncle的方向前进,向政治人物的肚腩看齐!大肚腩号!冲啊!

ahsang said...

呵呵 ^____^|||,还好没拍到照片,要不然。。。呵呵呵!!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