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Friday, February 18, 2005

好“甲~!!!

Hmm....今天几乎所有的housemates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muntat两人。所以晚餐也只有我和他一起“撑台脚”了。因为只有两个人而已,所以晚餐只能粗粗的吃肉骨茶了。什么鲍鱼干贝佛跳墙的,只有下次才吃咯。(我不吃鱼翅滴,鲨鱼快死光光了。)

将将将~~

肉骨茶

呵 呵,吃完了晚餐后死心不息的又想买些东西来吃,结果便来到了grand union,附近一家超市,买了罐yougurt和一大个的西瓜,因该有6kg++吧。过后又跑到了King's Bakery,买了一些面包,当作明天和后天的午餐。King's是我超喜欢的bakery!!真的好希望那天它会开一间分行在我家附近。


老婆饼

芋头面包

红豆沙面包

Ps: Fooble chat added to replace Jugepi board, while waiting jugepi to "recover" from da error. FOoble supports chinese char also, just it dont have much smileys to choose from. Anyway, try it out.

6 comments:

卡門 said...

做麼你的肉骨茶怪怪的?
昔加末的肉骨茶相當聞名
有機會一定要來試一下

freddie said...

your bak kut teh pic... very professional ler. :)~

henmaker said...

靠~~又是吃~快肥死人了~~救命啊~~拿個exslim減肥藥來~~

ahsang said...

freddie + 蚊子: 呵呵,照片是从网上找来滴,当然pro咯,没办法,没相机可以拍起来。

恒:呵呵,等我有了自己的车子可以到处乱跑的时候,会考虑把这个blog变成food blog。

卡門 said...

ho,原來是騙人的肉骨茶

freddie said...

说不定那只是排骨豆腐干汤。哈哈哈!!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