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Monday, January 10, 2005

你不会明白

我没经历过所谓的生离死别。
也没有过所谓爱生、爱死、轰轰烈烈的爱情。
所以,每当我和那些受过挫折的人聊起生活,
尤其是当我对所谓的“沉重伤口/记忆”有不一样的意见,
想尝试引导他们往好的方面去想时,
他们总会用同一句话来应付你。

“你不知道,你没经历过所以你不会明白……”

呵呵,开始讨厌这一句话了。

别说我不懂,我只是懒理。
我选择活得简单些,
在我身边以外的事情我都一概不管。
我选择活的轻松些,
在最切身以外的牵畔我都一概斩断。

不知道是太幸运,
还是我已经习惯了懒理而不去注意。
我的人生,都还是挺平顺,没有大起大落。
原来,平凡也是一种幸福。

在这里祝福所有“经历过”的人们,早日走出阴霾。
Nothing is as bad as it seems, good times will come.

ps: 别再说我不懂了,你不说没人会懂。

edited 9.36am Jan 2005
再ps:临睡前我一直在想,
看这篇鬼东西的人是否能明白我想说的东西。
我的语气会不会太冲了些?
其实我只是想单纯的表示我不喜欢人们对我说“你会不明白”这几个字。
我并没有嘲讽任何人的意思。
毕竟生离死别是人生必经的阶段。
如果你觉得我不会懂,不要紧,跟我说,
我会聆听,然后尝试去了解。
我只是不喜欢,你们说我不会明白。。。

1 comment:

henmaker said...

不會沖,我明白,=)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