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不平常的一天

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发生了几件事情,使得我今天的生活不比往常一样。

奇怪事件(一)
隔 了一年多吧, 也许更久。我已不太记得了。我又梦到了一个我很喜欢的女孩儿。已经好久没和她在梦里见面了,呵呵(不要怀疑我!!!)。在梦里头,很神奇的,她居然会来到 她从来也不曾到过的我家找我(忘了留意太阳是不是从西边出来了)。这次的见面的感觉不错,聊得也算愉快。就在聊着聊着,她突然告诉我,她还是无法忘了她的 前男友。-_-|||。呵呵,我愣了一下,然后就搬出所谓的“老生常谈,金玉良言”,告诉她会遇到更好的人,然后……闹钟就响了。-________- |||

呵呵,是不是有点失望呢?hmmmm...不要紧,等哪天有空我也来写一篇重口味的咸湿文章 !!


闹钟响了。醒来后,我回想了刚刚所发的梦,觉得有点奇怪。为什么隔了这么久我还会梦到那个女生呢?hmmm...是屋后的那只野猫吧。半夜三更的不睡,硬是在那里叫春。也许就是那叫春声,搞得我也春心动了。呵呵!!!喵呜~~~~~

奇怪事件(二)
上完课后,我和同学一块二去吃早餐。 (不要打我,我平时真的是不吃早餐滴!!!)

奇怪事件(三)
平 日上课时,总是抱着得过且过,尽量不引起lecturer注意,以免影响我逃课的机会的我,居然在上lab session时当众对那讨人厌的老师说了一声“法克“ -___-|||。同学们听到了之后并没有惊讶的反应,而是哄堂大笑。弄得我也不知道该笑还是不笑的好。(其实我在心里也是狂笑不已,想鸟他很久了)。还 好他装作没听见。我也当作没事发生。

呵呵,为啥我会胆生毛,敢敢的对他说“法克”?其实是他太龟毛了,爱抓学生的小毛病,然后显出一副“我最厉害”的样子。尤其是今天,我们明明就跟着lab sheet的procedure走,他没看起出就说"nono!!"然后检查后发现是正确的。就在他第n次这样做是,我忍不住了。呵呵,不过说实在的,骂 了出来还挺爽的!!!

3 comments:

蓝玫瑰Emily said...

ahem....i have to read yr post on the comment page......haha

henmaker said...

哦﹖只是聊天﹖那麼簡單﹖沒有進一步﹖﹖還好啦﹐其實我還曾經夢見和自己的網友kiss呢~~還很真呢~~(放心啊敏﹑六月﹑睡美人們﹐絕對不是你們﹐=p)
你也好勇﹐竟敢像鳥那個lecturer﹐一定是忍很久了。你的人頭像﹐我要想想﹐墨魚錄...唔...真的要想一想

ahsang said...

emily: catch no ball, dono what do u mean by da reading comment thingy.

恒哥哥:
恶心-ing),帮我弄一下嘛!!!

睡美人:
呵呵,是可忍孰不可忍,忍无可忍,天王老子照鸟可也!!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