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星期六~~

娃哈哈!!!

忙碌的日子终于告一个小段落了。可怜的我终于可以赖在床上,做我最爱做的事了。呵呵。已经好几天没睡足了,就在刚过去的星期四,我的体能终于来到了极限。很累,啥都不想做,但偏偏就是没有机会好好的休息。

搞 定了lab session的实验之后,我便到沙登,大众银行附近的面档去吃我很喜欢的"tomyam"面,Yummmmmyyyyyy!!!!不要怀疑,我的头是有 点坏掉了。我竟然会在中午一点的大热天时,跑到一个用锌版extend出来的屋檐下,吹着不怎么凉快的电风扇,吃着热腾腾的、刺激无比的Tomyam面。

那个面档可是远近驰名的哦,营业时间是每天十一点到下午三点左右,迟来的话可啥都不剩了,如果还要说那面档有什么特色,hmmm。。。那里有一个脾气暴躁的老阿婆,呵呵,她就是一幅要干架的样子,说起话来也是粗粗鲁鲁,一幅不怕得罪人的的样子。

呵呵,吃完了面,也出完了整身的汗,可是心情指数确是直线上升。好久没体会到这种满足感了。^___________^。吃饱了,秉持着"jiak ba kun, dan ho un"的真理,回到家后,坐了一会儿,我便午睡补眠,呵呵。

一睡就睡了两个多钟头了。。。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餐时间了。

hmmm... 晚餐是在一间专卖烧鱼的餐馆解决的。至于好不好吃,呵呵,下次才写出来吧。

8 comments:

henmaker said...

為什麼個個都要在我深夜的時候讓我讀到有關吃的日記﹖﹖是要我肥死是嗎﹖﹖為什麼~~為什麼~~你們怎麼那麼殘忍~~~(去煮快熟面去~)

Lulu said...

haha stop blaming it on others :p have more self-discipline!! :p

Anonymous said...

哇!Tomyam 面?我的死穴叻,口水都快留了。Ahsang,我不管了,下次我下kl你一定要带我去!dan ho un 是什么意思呢?^^

六月 said...

以我是半个‘福建人’的身份。。我猜,dan ho un应该是=等好运。呵呵。。paiseh呵,桑,和你们槟城人的福建话比起来。。我们的福建真的半桶水。

hmm,烧鱼。。你们是不是有点太过分啦。颖,恒,和你。。近来都爱说吃的呢。好讨厌。。blehh !!! :P

ahsang said...

恒+ loiuse:
民以食为天嘛,呵呵呵,有点想弄一个foodblog,呵呵呵呵. :pbpbpbpbpbp

Anonymous:
hmm... 没问题,你来我便带你去吃。不过你先让我知道你是谁阿?(dont expect me to know who u are, i'm lz to think, pls note your name next time)

六月:
没错,就是等好运, 还有下联勒,你知道是什么吗?

ahsang said...

天使:
你要来找我啊,要在对的时间来啊,要不然到哪儿找好料给你吃??

六月 said...

喂,别在那里卖关子。下联是什么。。

好啦。。以后都不叫你桑。。。行了吧。。blehhh !!!

ahsang said...

下联是"kun ba jiak, dan ho giak" muahahhaha, 至理名言!!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