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Wednesday, January 12, 2005

部落格·无国界

《默语录》在不自觉之中开张了好几个月了。也是应该开香槟庆祝了。呵呵。庆贺自己还那么有耐心一直默默地写着、经营下去。其实在2003年间我就想要一个 自己的部落格了。那时候也曾向朋友介绍过这个东西。只是那时候他们对它不甚了了,也没多大的兴趣。有点冷淡的回应让我的热诚降温,也不写了。

一直到几个月前,因该是2004年九月间吧。一个急需要一个可以用文字宣泄情绪的友人开了一个叫做午夜@心情故事的部落格。这才重新找回我的部落客精神! 呵呵,不到几个月,我的Blog Template已经换了好几个了。是好事吗?呵呵。(又找到了一个很漂亮的template了,改好后就会放上来)

《默语录》开站后,一直都只有自己的几个友人来浏览+留言。直到最近,呵呵,多了一些不知打哪儿来的人来留言。 -_-" 在新加坡工作滴、在UK读书滴、在台湾滴、在mmu滴(呵呵,不列名)。呵呵,欢迎你们来看看我的部落格。谢谢你们的留言。

这让我感到部落格真是无国界的。也希望部落客的精神,永远不死!呵呵。

Ps: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欢迎签到,也欢迎你们与我交换链接。

4 comments:

henmaker said...

很神奇吧﹖最近很熱鬧呢~大家是不是中毒了﹖

六月 said...

-_-"这表情符号有没有其他暗示啊。哼~

香槟给我留一杯噢。。
刚才和恒聊了一会儿,发现近来真的对这布鲁格很沉迷。男男女女之间没有所谓的情爱,文字上的接触足以让大家觉得很快乐。。

桑。。你重色轻友啦,朋友来了就丢下我跟恒。blehhh !!! :P

ahsang said...

睡美人:
我想你应该是她吧?-_-|||谢谢你常来我这里留言,呵呵!因为你,我的部落格才不见得那么冷清。

恒:
是中毒了没错,我每天都耗上几个小时来看你们的部落格。

扁扁:
呵呵,如果你叫涨涨我就不会从聊天室里跑掉了。呵呵!那天晚上来访的是男生,我们在讨论去Gunung Ledang的事宜。所以不可以说我重色轻友咯。

男男女女之间没有所谓的情爱,文字上的接触足以让大家觉得很快乐。。---〉没错,只是有时候看到的故事却大都是情情爱爱的故事。。。也发现到许多读者都喜欢看重口味的故事哦!!呵呵,等一天我也来写篇咸湿故事!!

午夜天使:
呵呵,我不会叫你滚开的啦。放心放心。

蓝玫瑰Emily said...

很高兴可以从文字认识你们!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