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Friday, January 07, 2005

Happy spray-day

十一时五十分,收受到了今天第一个sms的生日祝福。(那不是第一个sms我的人,有一个大头虾在一月一日正就预先祝福了我,呵呵)

刚才,大概十二点的时候和朋友们到对面的妈嘛档喝茶,兼庆祝我的生日。他们给我买了一个“蛋糕”(长条形的香蕉糕算不算蛋糕?)。更恶搞的是他们还在“蛋糕”上面插上中秋节剩下来的蜡烛。-_-"我在想,是不是我平常待人太差了,呵呵,如果不替我庆祝就算了,竟然买了个rm5的蛋糕来打发我。 hmmm.... deep thoughts...(anyway thanks for Hanlin and Takeshi for buying da cake. heheh)

大伙儿在妈嘛档哪里给我唱生日歌,呵呵,好像还有别桌的客人鼓掌勒.hmm...我(又)在想,难道被我人摆上台,表演些不入流的节目来博取掌声吗?呵呵,就在我闭上眼许愿的当儿,第一个supprise来了(也是唯一一个supprise la)。一个叫做Nicholas的家伙又再扮演一贯的角色,拿出party必杀武器————spray,兜头兜面的朝我脸上直喷。呵呵,我也不甘示弱的那起另外一瓶spray往他喷去。

在混乱中,我瞄了瞄邻座的客人们,年纪大的都带点不屑的眼神,年纪轻的就还好。呵呵,突然间有点不想再过生日了。我也害怕当有一天我变老了,也会用那自以为成熟的眼光来看待那些年轻人,略带轻浮的举动了。

对了,我也收到了一份礼物,印有李小龙肖像的t-shirt!!!谢谢你们了,呵呵,就不列名了.

时间是种魔法,能把今天变成过去。。。
就酱的,我二十二岁了。

Again, Happy spray-day to me!!!
( it was spray day rather than birthday, everyone's playing with the party spray)

Ps: nen, i want my present!!!!


My Buff-day and spray


6 comments:

windz said...

哎哟,我书读得少,看不懂英文啦!我只看懂nen而已,好像是在称呼我是吧?剩下的是在写什么啊?Present是什么来的?我的字典找不到这个字啊!咳,都说我书读得少啦!书到用时方恨少。

Anyway,生日快乐啦!不用太想我啦!最近有好多junior想我,暂时overload了。嘿嘿嘿……

六月 said...

无聊得很。突然,爬过这里。生日快乐,黑皮波斯地。嘿嘿。你有很棒的朋友噢。

ahsang said...

Thanks for da greetings. Heheh, I'm blessed. A-men!!

Anonymous said...

生日快乐~~哎,对不起啦,迟来的祝福。。。因为前几天我都待在医院,不能上线 =。= 祝福虽迟,诚意可没少噢,衷心的祝你 happ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你知道我是谁的 =〕

ahsang said...

dear Anonymous that i know who u are:
why you got yourself into hospital? still sick ar? Okay i share da "bless" that I got from other friends to you la. Hope you get well soon. Hehehe, cheers!!!!!!!!!!!!!!!!!!!!!!!!!!!!

Ps: I was waiting u to greet me ler, ehheeh, tot you were bz or wat.

Anonymous said...

I wanted to wish u on 7th Jan as well,but in hosp it's not allowed to on the hp. Then i curi-curi on but there was no signal....duh... =( So until yesterday only can wish u....really sorry ya~~ Tell u next time bout my story how i get into hosp,these few days will b really bz as there are 2 projects and labs goin on. Got 'fate' then we chat lar,haha.... Till then, take care k? All the best~~ =)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