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Sunday, March 06, 2005

杂记~

呵呵,最近的天气比起新年前后好太多太多了。那时候的天气实在是很闷热,新年期间,刚换好衣服的我,从房间里走出来又发现开始流汗了。。。-___-"

回到了cyber之后又发现天色阴霾,原来着几个星期以来,酷热干燥的天气引起了林火,令人讨厌的烟雾笼罩在整个sri kembagan及cyberjaya的天空。在上个星期之前,想看看蔚蓝色的天空简直是妄想!!!还好最近几天有下了几场大雨,终于把讨人厌的烟雾赶走了!!

下雨固然不错,但充沛的雨水却让我家“后院”的那片空地的野草快高长大。几个星期下来那些野草的高度已经比我还高了。呵呵,如果放着它不管,我看过不了多久后院会变成一片丛林了,那时候有空的话还可以去哪里打打野味,弄只山猪松树之类的来吃吃。为了避免以上事情发生,昨天我和housematas把它铲除了。(手好酸。。腰也很痛)

呵呵,天气不好,记得要多吃水果,才能保持身体健康。呵呵,这两个星期来所消耗掉的水果名单如下:
i.西瓜(半粒,总计2.5kg)
ii.蜜瓜
iii.番石榴(大量)
iv.火龙果

以下是火龙果的照片,有吃过吗?味道还不错吃呢!!


处理前


处理后

6 comments:

卡門 said...

你有吃過紅色的龍珠果嗎?
嗯,還有龍珠果酒、龍珠果汁、龍珠果的月餅…

freddie said...

cut 龍珠果 into half and use spoon to dig in... taste better. :D~~

ahsang said...

呵呵,没吃过红色的,但好像有看过。。。
“龍珠果酒、龍珠果汁、龍珠果的月餅”在哪儿有啊?好吃吗??

freddie: i still prefer cut it into BIG pieces, like eating ice cream. somemroe lz to wash another spoon la... :bpbpbbp

卡門 said...

阿桑:龍珠果的月餅是去年由“海外天”所推出的,還有一個很氣勢的名堂“萬紫千紅”。

龍珠果汁是在一間西餐廰喝的,味道“麻麻地”。

而龍珠果酒是表姐叫朋友不知從那裡買回來的,實在是太棒了。hmm~hmm~想到都流口水。

freddie:我也是醬吃龍珠果的,還有kiwi也是醬吃。

freddie said...

use spoon to dig in, so you don't waste the juice mah... :)~

ahsang said...

哎呀,我才发现火龙果=/=龙珠果。我也没吃过龙珠果,有机会去找来吃看咯!!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