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Sunday, March 13, 2005

Makan Sutra!~~

呵呵,这几天是人生中其中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为啥?我成功在四天里面,单单在晚餐方面就花掉了rm120++。不过那钱倒是花得心甘情愿,吃到的东西都 挺不错。Yummmmy~~!!!民以食为天,这几天的吃吃喝喝更是让我更想把这个部落格变成一个food blog。让大家都可以知道,啥地方有啥好吃。有机会的话,大家不妨来互相交流一下,以食会友,快乐悠哉!!

10th March 2005:
约 了一大班的coursemates一块儿去KLCC附近的Saisaki吃寿司buffet。下午5.30分,所有人从serdang出发,大约七点半才 到了那里,总共花了一个多钟才到达目的地。为啥酱久才到呢?那就得多谢KL一带的交通了,而且开车的朋友也不太知道路,在the beach and jalan penang那里兜了两圈才找到OUG building的入口。真的得谢谢开车的朋友,呵呵!

Saisaki的寿司吧真的 不错勒,好多种寿司可以吃,而且做得很漂亮。呵呵,寿司的种类太多了,有tako、鱼卵、salmon、鳕鱼、叫不出的名字、认不出是啥的都有。因为真的 太多了,所以没办法一一品尝了,惟有挑些最吸引的来尝尝了。除了寿司之外也有unagi、Baked oyster with cheese, 各式的窜烧、miso soup。。。太多了,懒得一一列出来了。

呵呵,以下是用朋友的手机拍下的照片,只有两张,而且不是很清楚。多多包涵!!



大伙儿吃得很开心,一边打牙祭,一边谈天车大炮。最开心的应该就是nicoles那条肥仔了,他在那里从遇他失散多年的兄弟。(另一条肥仔,长相、做相、吃相、颓废样都一模一样!!!)

推荐指数:4颗星。

11 March 2005:
有朋自远方来,所以便带他到沙登的客家村(我常去的啦!!),粗粗地吃一餐咯。我们只是叫了条鱼、芋头扣肉、一碟菜还有一碟豆腐而已。可惜的是,这次的菜有点失水准,味道嫌重了点。虽然如此,客家村还是学生的良伴,好朋友。为啥?因为它价钱与食物的质数是最好的!!!

推荐指数:3颗星

12 March 2005:
今 天是午夜天使的牛一。天使,你听到了吗?二十二岁仔了,做人要生性知道吗?不要让阿爸阿妈担心了好吗?不要再喝那么多酒了好吗?虽然有好多靓妹妹陪你喝也 不要抱着三只chivas来喝好吗?不要再喝的烂醉的,一路呕到家,不要再上演醉拳四之醉步好吗?不要再给我们钱打油了好吗?不要再车上为了你迟到而一直 道歉了好吗?不要再吃东西吃到一半就倒在桌上睡着了好吗??不要再让我们阳刚男孩的聚会,变成了只有四个半人好吗??还有还有,最重要的来咯!!!不要再 让我和忧郁王子饿着等你回来吃肥佬蟹好吗?!!!!好饿啊!!!!!!!!!!!!!!!!!!!!!!

哈哈哈,真是夭寿!!寿星公竟然 在生日那天喝的烂醉!搞得我们其他几个阳光男孩好像在自己庆祝自己生日似的。猪肉刀和江边鸟两人见到天使的模样也只能感叹,这时节,连天使也堕落啊。我们 去到餐馆的时候已经是将近十一点了。一下车天使就蹲在水沟旁吐了。所以我也只能用相机,给他拍下来,让他自己看看自己的衰样。娃哈哈!!!呵呵,天使的精 力只维持到点完菜,然后只吃了一点点鱼肉,还有半只螃蟹(他只是tap了一口便倒下了)。所以呢,一整桌的菜肴也只能由我们来消灭了,这重任恐怕是天使无 法分担的了。大伙儿,上吧!!!!!

照片如下:






(看到后面的阿姨吗?她应该是来代替天使的位置的吧。)


呵呵,吃完了肥佬蟹已经是十一点半了,成村人等着我们收铺,呵呵,真是阻着地球转,lala lam的我们就pit了!!原本还想兜去“记得吃”吃糖水的,但是去到那里的时候已经关店了。没关系,启程回家咯。

推荐指数:5颗星,超棒!!

12 March 2005:
呵呵,今天天使送我回家,顺便请他吃糖水,以弥补昨天他没吃到的肥佬蟹。我他还有忧郁王子两个半人(因为忧郁王子又发挥他的出远门之后的本色了)来到了沙登的口甜舌滑。(详情见这里,好甜啊~~呵呵。点了几样小吃来尝尝。

照片如下:



这次我们点了芒果捞河(好吃)、牛油西多士(还可以)、绿豆果皮(好像有焦味)、萝卜糕(太咸)、街边鱼旦(咖喱+鱼旦都太咸)、菊花蜂蜜(普通)还有蜜瓜西米露(不好吃)。只有食物的卖相还可以。。。。

推荐指数:两颗星。

MakanSutra之行结束,成功!!!!

10 comments:

卡門 said...

口甜舌滑,好像很熟的名字,不懂在kl哪一角看過,反正那些港式餐廳的賣點就是那些西多士、凍檸蜜、法蘭西多士、芝士焗飯……的確令人涶涎欲滴。

阿桑,你的fren,果然很會吃哦!原來午夜天使、忧郁王子是你的朋友,感情好像不錯哦!唸書的日子,有醬一班的好朋友,呵,很容易“堕落”。我以前也很“堕落”,嗯,都過去了。

哦,以前中三去kl做假期工時,常經過“肥佬蟹”,不過從沒機會去過。

不得了,被你引誘到了。夠饞嘴!

我猜你們是ukm生吧!

freddie said...

not very interested in sweets... but the crabs and fish!!! yumyum!! :D~~

as you probably know, i am one of the makan kaki too. \(^_^)/

maybe next time we can go hunt some good food together. :)

henmaker said...

哇~saisaki~~好像現在就咬一口shushi~
陽光男孩五子終於露面﹐原來是天使牛一哦。

Anonymous said...

堕落天使说这星期五要请我们再吃‘肥蟹’,以弥补他那天吃不到的遗憾噢!嘿嘿。。。我们又有口福咯!

mosquito,我们不是ukm生,五个阳光男孩都就读不同的kolej和local u的咧。。。
啊我就是他们口中的猪肉刀咯。。。

卡門 said...

well,豬肉刀,我還不是很清楚你們五個陽光男孩的事跡。so…還有一個是誰?那你們是中學一班出來的同學嗎?夠亂的!

卡門 said...

怎麼纵横于网路,电脑,欢乐,饮食界里的阳光少年组,不是縱橫情場嗎?kakakakakaka……

ahsang said...

天使:呵呵,没事没事!!久久癫一次就好!!-__-"

蚊子:呵呵,我想我们阳光男孩的来历猪肉刀及天使已经交待了吧,我们是从同一间中学来滴。呵呵,看几时得空,挖些我们的尘年往事出来写写。hmmmm....我post的不是食物吗?为啥蚊子一直在问阳光男孩的事啊?


frieddie:呵呵,找机会咯,只是现在我没transport出入都很不方便。

恒:你吃不到、吃不到!!

猪肉刀:呵呵,不吃白不吃,这次要点3kg instead of 3斤

卡門 said...

阿桑:對不起忽略了你的美食。是因為你的朋友上來跟我解釋你們的關係,我不是順勢接下去lo。
我是在你登了這個post,才後知後覺你們是一班朋友,我還以為大家都是不曾見面的網友。

Anonymous said...

By mosquito, at 8:09 PM

怎麼纵横于网路,电脑,欢乐,饮食界里的阳光少年组,不是縱橫情場嗎?kakakakakaka……

蚊子大哥,你酱讲真是一针见血,很hurt人的咧。。。
那种感觉就好像我们被脱光衣服,赤裸裸,冷飕飕,冰冷冷,血淋淋,无端端,凄凄惨,哎呀呀,毫无防御的被蚊子叮到身体一样。。。
叮了会痒,痒了会抓,抓了会伤,伤了会流血,流血了会痛,痛了会怕,怕了会哭,哭了内心就会脆弱了。。。
呜。。。我的内心很脆弱的啦。。。拜托你以后别再提起了。。。呜。。。

卡門 said...

我是蚊子小妹妹,傷心的我,呜呜呜呜呜……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