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说话,只想以文字的方式写下当下的心情。记录下来的东西,也许开心,也许伤感。我,向来乍喜乍悲,狂喜狂忧。我喜欢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用我灰色的眼瞳……你感受到了吗?我那么强烈的自我……
--摘自《默语录》

Wednesday, March 02, 2005

Bloody gay!!!

昨天上完了课,鲜(心??!!)血来潮的我趁着meeting前的一小时空档,跑到了FCM bulding的走廊去捐血了。顺便去那里,骗些赠品,吃个小糕点,喝杯美露。呵呵。

闲闲的我,填好了捐血的form之后便到了漂亮女医生那里去作简单的健康检查了。女医生一边审查我的表格,一边进行例牌的口头问答,直到来到表格的这一项。。。

Do you agree that we run a test of your blood for HIV and Heppeitits?( yes/no )

手痒痒的我填了YES,呵呵,结果漂亮的女医生好像有点紧张的重复问我到底有没有跟所谓的高风险人群发生过性行为。。。我说没有。然后她还问我说,“do you ever have sex with another male partner?”哈哈,当场让我笑个不停, 我在想,Do I look gay?呵呵,在这个小插曲之后,我便躺到医院所准备的椅子去了,准备好被直径将近两毫米的针“伤害了”。

呵呵,值得开心的是我旁边躺了个美女,呵呵,高兴的时候可以瞄一瞄。躺好了后,美女医生来跟我“服务”,呵呵,在针刺进去的时候她问我痛不痛,我只能告诉她一点都不痛(虽然有点痛),谁叫她是美女医生啊?娃哈哈,在等待的当儿,还看到了一个美女护士,such a beutiful day!!这次的捐血实在是太开心了!!!

哈哈, this is indeed a BOOOOODY GAY DAY for me, hehe, cheers!!! And to my friends, do I look gay to you?

Ps: 在巴士站等巴士的时候,那巴士没停下来,还我急急忙忙的伸手拦截,然后还得跑过去(十多meter),好可怜啊,我才捐过血嘞!!!!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onate blood only ? i thought u will donate sperm as well ~

Jinlan said...

Thanks for dropping by...
u hv been linked too! =P

henmaker said...

好幸福~~~那家醫院﹖那家clinic?介紹叻~~我下次也去捐~~

六月 said...

哇,sang ~你和谁过不去啊。。竟然要你‘精尽人亡’呵呵。。开玩笑啦。。

说真的。。除了虎牙妹。。你好像没什么其他的。搞不好。。你真的有那种倾向噢。。:P 别打我。。

freddie said...

seeing him writing about the pretty doctor, i can guarantee you ah sang is not gay... in fact i can imagine him drooling already.

but... whether he's bi or not, i am not sure. :P

maybe i'll drop by and service by the beautiful doctor too. :D

ahsang said...

hehe, not too late to know I am Bi... muahahah, freddie, i remember u have peirced you ear rite? make sure its on da "right" side!! :bpbpbpbpbbpbpbp

hen: 呵呵,马来西亚也有啊,里边还有“黄色”书刊住行呢!!!

june : hmmm....呵呵,现在的我比较喜欢sophia!!

卡門 said...

嗯,我從未捐過血咧,很怕痛!每次去採訪時,有一股要捐血的衝動,但沒一次成功。

我一直無法忘記form 3 operation時,手中插著針管的痛。那時護士打針時就會從那針管注射進來,然後拆下時,手中竟留下很深的針管印。現在想起還有點怕怕!

你知道嗎?我連打耳洞都怕到……看到別人都有一排耳洞時,羡慕到……我的耳洞僅有左2右1,是很久很久之前,ehh…小學時打的。

2001年,在銀飾店工作時,有嚐試打多兩個。由於皮膚敏感,非常疼痛。一星期後只好拆掉耳環,讓它密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第一次替人家打耳洞。很怕打歪了,又怕人家痛。後來熟能生巧,漸漸慣了。(p/s:好像越扯越遠)

About Me

My photo
Strange being -- identified as homo sapiens(male) -- ill tempered, moody, senstive(to certain things), ignorant(to most of the things), stays up at night, less expose to sunlight, fair skin, always dress in dark coloured clothes, coloured clothes doesn't fit on him. -- living with twisted mind(abnormal la that means), thus the word is driving him nuts -- I guess, i'm crazy a little =)